2011.9月出發去日本打工度假前,政府除了給你一張一年的Visa之外...什麼都沒有

所以舉凡住宿,工作,一切生活用品,認識環境都請自己想辦法

所以當我知道自己簽證通過之後,就開始在網路上找了好多前輩寫的部落格..等等等

2011.9.15 日本 大阪 新今宮 Guest House

還記得那一天

我還沒見到老公前就聽說了他

我才剛搬進去的隔天

因為有個日本男的飲料放在冰箱被偷喝了

於是他寫了一張大罵偷喝飲料的人的紙條放在客廳桌上

DSC06999    

那時剛去還是新人跟大家也不熟(心理OS別人會不會懷疑是我)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過了一天....

疑!?隔天桌子出現了另一張紙條+放了100yen(然也不是老公偷喝的,他只是拿出100圓平息日本男的怒氣)

那時心裡覺得(~這個人好やさしい)

後來聽另一位也住在同一棟的台灣女生說了一些他的好話

不由得對他的印象很好

後來晚上在客廳大家在吃飯的時候

終於遇到心地善良的大好人了

還知道了原來他也是牡羊座的(OS又出現了:牡羊同伴!我們來當好朋友吧!)

我非常熱情的跟他說,ㄟㄟㄟ我也是牡羊座耶!!!!

但老公居然沒什麼反應,讓我覺得有點不爽(OS:你真跩~)[後來才知道:原來老公是不好意思跟我講話]

然後當天老公提議隔天大家一起去唱歌吧!

就這樣,其實我老公說當時他心裡也在OS:因為他也想多認識我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唱歌

在唱歌的時候,老公拿出紙筆給大家交換寫mail跟電話

沒想到,秀逗的我好像寫錯了,後來老公說他要傳mail給我都無法傳送XD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的房間是住在隔壁也就是只隔一道牆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聽到有人在敲門的聲音-咚~咚~咚~

打開門...沒人(又開始OS:難道是鬼大爺!?OMG日本最多鬼了)

後來又傳了敲門的聲音...先假裝沒聽到

默默的說:誰阿..........

結果一個男聲說:我啦

鬆了一口氣,原來是隔壁的善心人士!!

有什麼事嗎?我邊說邊OS:難道他想和我組大阪牡羊團嗎

我們開始隔牆聊天

老公說:你...手機是不是有問題阿?

我說:沒有阿!手機沒問題! 

老公說:是嗎?那我怎麼都無法傳mail給你(喔對了!日本的手機簡訊就像mail,每一隻手機有自己的mail)

好奇怪喔~我也不知道耶~

就這樣我們認識了彼此

以上就是我跟老公的第一類接觸!

順道一提:後來我們已經在一起之後,有一天聊到自己的日本打工度假心得

才發現,為什麼大阪有那麼多Guest House我會挑中這一間呢?

原來,我當初看的好多部落格其中一個就是我老公寫的

再從很多人推荐的Guest House裡面我選了這一間  

冥冥之中必有安排,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