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5-11母親節這天

大姨媽遲了四天,想說該不會老天爺給我母親節的禮物吧!?

結果買了驗孕棒一驗,只有一條線.....

老公還說,才遲了四天~再等一個禮拜再說吧!

切!人家平常都很準的咩........

結果這一個禮拜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因為下腹感覺跟月經要來的時候一樣

有種悶悶痛痛的感覺,後來痛感還越來越強烈

所以我真的忍了一個禮拜後,下班自己跑去世賓婦產科掛號

櫃台小姐請我先驗尿,因為我的尿尿出來很白又透明

我一直很擔心會不會不準阿!!!!!

結果等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帶著緊張又忐忑不安的心

看到醫生桌上小小的驗孕棒出現了兩條深深的紅色

OMG!!!我的小寶貝終於來了

但是醫生說太早了所以超音波還看不到

請過一禮拜再去看看是不是好好的在子宮內

我也跟醫生反應了下腹都有點痛痛的感覺

但是醫生說那沒關係~

不過說也奇怪,知道自己懷孕後腹部痛感好像減少了不少

所以難道真的是心理作用!?

剛好隔幾天老公要到日本出差兩週

因此特許回娘家渡假兩週順便請媽媽幫我補補身子

----------------------------------------------------

其實這幾個月來為了懷小寶我做了許多努力

危險期

因為我的月經周期還算準

所以就試了算危險期的方法

月經來的第一天往後算兩個禮拜...

後來才發現,那是給週期28天用的算法

我的週期是31天

應該是倒算回來14天才對~

吃排卵藥打排卵針

但是沒用,反而聽說吃藥不好子宮內膜容易變薄

所以就不再試這個方法

不過我真的很厲害

常打個針抽個血好像要我的命我會斯吼大叫大哭

我還自己一個人去複診打排卵針在下腹

真的是為了懷孕我豁出去了

基礎體溫+排卵試紙

真的很推薦想懷孕的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一開始是同事送我一直基礎體溫計

否則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

後來上網查一查發現很多人使用基礎體溫計時會搭配排卵試紙

所以拉著老公去藥局買

還真的不便宜,一盒要價500裡面才五支

但要從第14天開始每天測

我要大失血了~買了三盒回來

從月經第一天就開始測量每天早上6點

眼睛一睜開就把體溫計塞到舌下

過五分鐘再拿出來

電子的真的很好用,可以設定時間每天早上六點逼逼逼

五分鐘後再逼逼逼就好了

第14天起開始使用排卵試紙

真的很神奇,這時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排卵日比較晚耶~

大約第16天

神奇的是真的在排卵日這幾天我也測到最低的體溫

於是乎就成功啦!!!所以真的大推這個方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