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姊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親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常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   我不能離開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這首兒歌 我從小就懷疑它很久了................

明明是家庭美滿的歌  為甚麼旋律這麼悲傷...?

我好羨慕有全家福這種東西

也好羨慕爸爸媽媽恩愛在一起的這種畫面

通常小時候的記憶是不可能清清楚楚記得

但我卻對我幼稚園時的記憶 一直到現在都無法忘懷

累積到現在對爸爸的怨  都讓我一時忘記對爸爸的愛

好一段時間沒聯絡  真的再見面時又有一種熟悉卻生疏的感覺

小時候,有被爸爸抱在懷裡的照片  長大後,卻只是默默的站在一旁

自從得知爸爸身體已經出現異狀

心裡其實很複雜

一方面因為擔心而難過

一方面因為怨恨而難過

為什麼要拋下我們和媽媽?

為什麼不要我們?

你知道媽媽一個人養育我們有多辛苦?

你知道小時候我們是怎麼過的?

這些疑問,從小到大我已經在心裡問過千遍萬遍

面對我知道無力回答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爸爸

我卻一次也沒問過....

只是默默把我的愛,都給媽媽就好

但是,再一次面對卻是躺在病床上的爸爸

想不起來歡笑幸福的時光

只有看著小時候的照片才知道

原來,您也愛過我們

到了最後

我已經30歲長大成人

對您,心裡的夢想真的只有

希望您身體健健康康

能夠好好照顧自己

偶而想起我們

最後的最後都不要有任何一點病痛

我已經把對您的愛都給了媽媽

無法說出我愛您三個字

只有非常衷心祈望您身體一切健康!

依然是您的女兒

關心依然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