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跟老公說

你是大將-是一家之主你說什麼我聽什麼

我是小兵-是眾多紅棋子裡的小跟班需要保護

我一直都記得

有一次在某雜誌看到的一篇文章寫道:

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

其實很簡單-就是相敬如賓

跟老公相處交往到現在

不管事情小到幫我拿衛生紙也好倒水也好

我總是不忘跟他說謝謝你!再送他一個啾

不是客氣,就是真的很感謝

另外,男生其實是很愛面子的

所以在外,我也總是給他十分面子

對於做任何事,想去哪不會有太多意見

跟!就對了

反正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去哪裡都可以,不是嗎?

所以老公,蜜月我就跟隨你去Okinawa吧!

其實,老婆都該當個聰明的女人

退一步才真的是海闊天空阿

所以囉~雖然我老公是大將

但我是吃的掉你,你卻吃不掉我的小兵!

還有~

老公是大哥

我是大哥大

P1110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