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閱讀了一本書

年存20萬的致富儲金術

主要是在矯正錯誤的存錢觀念,改掉一些壞習慣來達到存錢的效果!

裡面有幾項,看了之後.....越覺得熟悉

這.....根本是在說我老公吧!?

1.房間整潔者比房間髒亂者更能存到錢

  老公根本是有東西擺回原位強迫症

 小到連一根棉花棒也有他自己的區域

2.守時者比愛遲到者更能存到錢

 因為管理時間等於管理生活等於管理金錢

 認識老公的人都知道

 他的字典裡沒有遲到只有提早到

3.在意水電費者比不在意者更能存到錢

 水電已經是生活必備之一

 很多時間其實都往往忘了隨手關燈拔插頭

 往往買電器,只要出現第一級省電的電器

 那它一定是老公心中的首選

4.皮夾整齊者比亂七八糟者更能存到錢

.................等等等等

還有好多

裡面我全都不符合

所以我不禁佩服老公

剛認識他的時候

就發現

不管再晚再累

老公總是會把當天的發票拿出來記帳

記錄花了甚麼錢

他的皮夾也總是乾淨整潔

還有書桌的每一個抽屜東西都擺的好好的

當時,我就心想

太好了!終於找到會幫我整理東西的好男人了

更好笑的事

我姐說:太好了!我終於不用幫你整理東西了!

小懶人結論:

看再多的存錢書籍,學再多的招數,

倒不如有一個很會理財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