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哪來那麼多習俗!!

難怪大家都說就算感情再好的情侶談到結婚也會吵翻天

其實追根究底起來

還是都是因為一堆習俗

看日子有習俗,不能農曆七月不能閏月....

提親有習俗,要有媒人,要早上不能留下來吃中飯...還不能喝茶咧~(找碴)(想太多了吧....)

訂結要分開,不然兩家意見不合的話會吵翻天.....

床什麼時候擺,除了新人其他人都不能坐床上.....

不是不懂尊重習俗,只是覺得一切簡單來部是比較好嗎?

不要那麼累也不會有無謂的爭吵

談結婚的那段期間

只要稍稍有點又要怎樣怎樣

我就覺得快要崩潰!大哭了好幾天(現在想想..到底再演哪一齣?)

波及最深應該就是老公跟我媽媽

記得有一天

我都已經忘了我跟我媽在客廳吵什麼

然後我大尖叫!大哭衝進房間

此時我媽應該在客廳傻眼吧....

為此老公還打電話給我媽解釋

沒想到我媽跟老公說:不要理他,我跟你講我懷疑他得憂鬱症

然後幾天後親戚間都傳說我得憂鬱症了XD哈哈哈

有一天

我還是忘了我跟老公在MSN吵什麼

然後我說我去撞牆好了去死好了

此時老公應該在電腦前傻眼吧...

真的到現在

已經忘了到底有什麼好吵,活像個笨蛋似的!

習俗有它重要的地方

但是現代不像以前時代

現在的人都要上班工作,有時候真覺得越簡單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