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朋友問我:很忙嗎?要不要幫什麼忙呢?

我問:要忙什麼?我不知道耶~

每每朋友問我:什麼時候去弄頭髮?什麼時候去弄指甲?什麼時候去做臉保養身體?

我問:蝦?不想用耶!好懶

導致我的新秘說:新娘子你可不可以去修頭髮.......

我表妹說:我們一起去坐SPA我有卷啦!

我好友說:你訂婚儀式會秀手指,我帶你去修指甲啦!

舉凡找婚紗工作室,找場地,挑戒指,買家具,......所有想的到的結婚的事

都是老公全權包辦!(反正老公很愛控制全場加上我又很懶)

有一天我突然秀逗老公...難道我是魁儡...難道我只是配角....

老公OS(老婆又秀逗了....)沒有啦!因為不想讓你上班很累又要煩這些壓~~

我真是嫁給一個史上最好的ㄤ

不過

說我是史上最閒的人妻還不夠!

史上最閒的秀逗人妻才符合資格

老公老是說:我娶的是一個秀逗老婆

以前老公在八里的房間是在二樓

為了結婚後能有更好的環境,老公跟兩親商討搬到三樓去

還記得要搬上去的時候總是得打掃清理環境

我問老公:我要做甚麼呢?

老公邊擦地邊說你顧好你自己就是再幫我忙了!

我說:那簡單!聰明如我怕自己太無聊,於是就打開電視躺在地上正中央哈哈哈哈邊看電視邊大笑

老公又是擦桌子擦地洗衣服.....

過了半小時...突然感覺背後一陣冷風有如暴風雨即將來襲

老公瞪我+怒:你不幫忙也不要擋在這裡

嚇史我了....只好使出我的鞋貓劍客那一招

老公公...我錯了...你原諒我...

老公馬上心軟,沒有啦是我叫你顧好自己的!

我馬上用最快的速度關掉電視跳起來,右手拿遙控器左手拿抹布......

老公說:不用了不用幫忙,你只要過去一點就好了

我說:yes sir!再度打開電視,坐到最邊邊角角去哈哈哈哈哈繼續笑

老公OS滴咕...還真的給我去看電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